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2日16时]:4月23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06:30、18:1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0:00、12:30前后。广西近岸为1.2米左右的轻到中浪,北部湾北部为1.0-2.0米的轻到中浪。近海水温为27.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关于公开征集自治区海洋预警监测专家的通知

2020-08-13 15: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海函〔2020〕340号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我区海洋观测预报、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和海洋防灾减灾等工作中的引领示范和决策咨询作用,提高各类海洋观测、监测、调查、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提升海洋预警监测能力水平,推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经研究,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自治区海洋预警监测专家(以下简称“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及范围

(一)征集方式

本次专家公开征集主要采取单位推荐、专家自荐和定向邀请方式。

(二)征集范围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相关行业组织等有海洋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员。

二、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业操守,

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评审咨询工作;

2.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和充足的精力完成相关咨询、评审、评估、现场勘查等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院士及享受特殊津贴的专家,正高级以上职称或担任高级职务的专家除外);

3.从事相关领域工作5年以上,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级别;基层科研人员可适当放宽,应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职称并从事相关行业工作10年以上);

4.无违法违纪等信用不良记录,无被取消评审专家资格等情形;对知悉的相关决策事项及资料承担保密义务。

(二)专业条件

1.长期从事海洋监测调查、海洋生态修复、海洋观测预报、海洋防灾减灾、海洋生态空间规划等专业领域科学研究或技术工作,有丰富的组织、管理、研究或咨询工作经验。

2.熟悉海洋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的国内外情况和最新科技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三、工作职责

以独立身份参与我局海洋预警监测项目有关业务咨询、政策研究、规划编制、项目评审、项目验收等工作。

四、征集方式

(一)申报时间

2020年8月15日至2020年9月15日。

(二)申报材料

1.《广西海洋预警监测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须个人签字,单位推荐专家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同时提交Word文档和签字扫描件,见附件);

2.申请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有效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或其他能够证明本人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扫描件;

4.个人研究或工作业绩材料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学术论文、科研成果、发明创造等。

(三)申报方式

请将申报材料资电子版报送至自治区海洋局海洋预警监测处。联系人:陈圆,联系电话:0771-5829140,邮箱:gxhyyjjc@163.com。

(四)资格审查

由我局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按相关程序确定专家名单,并对外公开发布。

附件:广西海洋预警监测专家库专家推荐表.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2020年8月1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