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海洋预报[29日16时]:3月30日广西沿海为半日潮,高潮位出现于20:50前后,低潮位出现于04:50前后。广西近岸为0.2米左右的小浪,北部湾北部为0.2-1.2米的小到轻浪。近海水温为23.0℃左右。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关于依法行政(聘请法律顾问团队)项目询价公告

2021-05-11 17: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采购项目名称:

依法行政(聘请法律顾问团队)

二、采购内容:

项号

服务名称

数量

询价控制价

1

依法行政(聘请法律顾问团队)

1

20万元

三、采购需求:

协助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详见询价文件)。

四、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如在采购人所在地(南宁市)设有常驻服务机构,请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投标时常驻服务机构在册的拟投入本项目执业律师人数不少于3人,提供律师有效职业资格证书。

2.律师事务所近3年未受到司法行政部门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3.组建有专业的律师团队,投入本项目提供法律服务的团队成员应为3名以上专职律师,律师执业许可证通过核发机关每年进行的资格年检。

4.必须配备1-2名人员每周不少于1个半天到采购人所在地指定地点办公,提供法律服务;配备人员应已经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为具有3年以上律师执业经验的专职律师。

5.提供法律服务的专职律师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道德修养。

(2)具有3年以上执业经验,专业能力强。

(3)近3年内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4)熟悉海洋法律法规,有较强的分析和处理问题的能力。

五、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年5月12日8: 00至2021年5月18日18:00时止,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正常上班时间)。

地点:线上、线下

方式:线上、线下

六、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8日18:00(北京时间)

地点:线下提交

七、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止时间:2021年5月18日18:00(北京时间)

地点:自治区海洋局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九、对本次采购提出咨询,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本级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中新路2号

项目联系人:李美娟

项目联系电话:0771-5829972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依法行政(聘请法律顾问团队)项目询价文件.docx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